谢谢

妈妈最近都有积极地来跟我聊天,

问我在做什么,有吃早餐吗。。。

其实有点小开心,因为终于感觉到妈妈跟别人的妈妈一样,我们家人之间相处的方式一路来都是有事才找对方,没事就自己照顾自己,所以有时候当朋友跟我提起他/她妈妈打来了,他跟他妈每天都会告诉对方自己做得怎样,我会小小羡慕

当然我不是希望我天天跟妈妈讲电话,以我们两个的性格,做不到,我们两个人的个性都太强悍,肯定会吵架。

跟我一样,她好胜,聊不到一下子我们会为了不让自己受委屈,我们会吵架。

跟我一样,她很多话。

跟我一样, 她常常喜欢自己先表达想法或想说的话,常常忘了听别人的

跟她一样, 我性格很急躁, 我问了问题,我希望人家给我的是直截了当的答案,不是带我兜花园,我自认我不笨,我可以很快了解一样东西,我不懂我会问。

我希望,偶尔聊聊天,我喜欢这种关系。

所以因为那个东西,她主动来找我,我有小小开心。

会不会是因为她怕我自杀?

因为我告诉过他那天情绪低落到我什么都不想做,不想跟人说话,不想上学,很想缀学。。。

不管怎样,

 

谢谢那个东西, 让我感受到,妈妈多一些的温暖。

About Angeline Lee

Hi there. I'm the creator of all the content.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