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为任何人流泪。

你曾想过,如果你有难的时候,会有几个朋友愿意伸出援手?
你曾想过,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会有几个朋友愿意熬夜陪你聊通宵?
你曾想过,会有几个朋友当你的喜怒哀乐是一回事?
当你快崩溃的时候,你脑海里出现的天使会是谁?
有时候,不是不想分享烦恼,不是不想倾诉,而是怕太过依赖朋友,被嫌烦。

我正等着他的离去。
我佩服他的潇洒。
我不会再期望什么,因为只会变成失望。
我还是会在网上关注你的消息,还是能从别人口中得知你的近况。
you move on so fast. Faster than i expected.
好像我们之前的一切,都在瞬间化为乌有。
我不能也不会抹掉回忆。
或许真的是自己的问题。或许真的该反省。
真的要跟你说再见了。
你放心,我仍相信真爱。

吴女士,就算大家都不要我们了,我跟你俩也能幸福地生活, 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都需要对方。友谊永固。:)

About Angeline Lee

Hi there. I'm the creator of all the content.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不再为任何人流泪。

  1. LOL. says:

    Siao eh, how dare you rmb stacy hui only!?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