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充实的一天

今天除了晚上之外,我的schedule是full的,太棒了。很久没感受到那种满足感了。 平时太闷了,一直spam我的twitter, 搞到朋友的朋友误会我失恋了,他还特地叫我朋友打电话来关心我,哈哈哈,超搞笑的说。

无论如何还是感恩你们对我的关心 🙂

今天早上本来打算七点起床温习过后补习的东西,可是我昨天太晚睡了,凌晨四点才睡觉,因为睡不着,太精神了。每个熟的朋友都睡着了,我也很无聊,就跟一个陌生人聊天,对,我知道我很疯狂,但我也是被逼的。

所以今天我8.45am才起床,一看到时间就直接在床上狠狠地骂了自己一顿,然后再起床准备,就去yoga class. 今天的课很多人来上,而且大多数的人都是auntie ,顿时觉得自己很年轻,哈哈哈。我想跟美女老师混熟叻,我应该去向陈永舜讨教装熟的技巧。我发觉我骨头很硬的事情是真的,可是我才18岁,骨头不应该是这样的,为什么?!自卑到死。瑜伽的好处就是无论你多累,多不够睡,做了瑜伽之后,你整个人会很精神,一点都不想睡了。今天早上我就是这种感觉,谢谢你让我很精神地度过补习 and i didnt yawn at all. Hooray!

我讨厌马俊鸿,补习的时候,他没问过我就拿我电话去玩,ishhh. 过后,我,吴星慧,尤彩凤坐parrot mah 的车去打球,过后吴女士就说要去aeon bukitraja 跟那个百孔千疮拿东西。我跟吴女士去bookfair 找不到人,我没看到他,心里觉得很庆幸,哪里知道在下电梯后,却遇到了。我不知所措,心里就在想为什么你要出现。我真的讨厌那种心情很容易被左右的感觉。

我在supermarket 那里买了一份三明治来吃,很难吃,比大便还难吃,为什么他们要让我对三明治的印象那么不好。算了,以后都不会再吃三明治了。去到 u one, jaymie姐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chikin兄也刚好到,他竟然跟吴女士穿情侣衣,哈哈哈。

鹦鹉马第一次参我们打球,他打球是穿拖鞋的,很特别。我们六个人挤在一个court打。很幸运的今天又遇到了那个侧脸很像他的人,他是那里的羽球教练,他侧脸很帅, 但正面却还好罢了,所以我会建议他用侧脸来见人,会比较引人注目。

打完球,妈妈就来接我,在车上刚考完spm的大弟很兴奋,一直滔滔不绝的跟我和老妈说一些没脑的话。有时我大弟真的很没脑,跟那个熊一样没脑。 大弟经常会跟我父母说:爸,我觉得你很失败,不够有钱。。。。。 对,很没脑。有时候,我很想跟他说:你讲话可以带脑吗 ,可是我不敢,怕被他打。打完球了又去上瑜伽课。 老妈竟然让我自己驾车去上瑜伽课,niceeeeeeeee. 感恩,太爱你了,真的。

昨天来不及upload 的最后一张照片。:) goodnight.

2012-07-08 23.41.38

lee wun yong and lee jiajing (TRUE FRIENDS haha)

About Angeline Lee

Hi there. I'm the creator of all the content.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