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在读书的日子里,我常常都在期盼着假期的来临。今年, 我竟然讨厌起假期来了, 我觉得我的假期过得特别地空虚。没有特别有意义,假期并没能让我感到快乐。不是没找东西做,只是对想做的事情失去了兴趣。心思总是飘到别边去。最近,我爱上了一个地方,图书馆,大弟介绍的地方。那里跟普通的图书馆有很大的不同, 很大,很清净,没人会打扰你。重点是那里是新开的,所以不容易碰到熟人,我不必烦恼如何面对那种尴尬场景,而且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顾虑别人对我的意见,因为我一点都不在乎陌生人对我的看法。 那里的书种类和数量有待加强,但无所谓,我的目的不是读书,而是要放松自己。沙发有很多,都很舒适,比我家的木椅舒服多了。我喜欢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因为可以望见窗外的风景,真的很漂亮,看着看着,眼球完全就无法转去别的方向,就这样放空。感觉真的很棒,在那时候就是脑袋唯一不思考的时候,烦恼好像被隔绝了。还记得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我看着看着,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然后睡到自然醒,那时候的心情是那么的平静,那么的开心。我想介绍我的朋友们去,但是又再想如果越来越多人懂有这么一个好地方,就会有越来越多人去,那里岂不是塞满了熟人?! 所以我只告诉少数朋友而已。
假期每个朋友都有各自的活动, 读书,考试,做工。大家都过得很充实, 都很忙。能一起玩或聊天的时间都少了。忙的人当然好,但那些很空闲的就可怜了。对,我是在说我自己。我不是不想工作,只是没朋友一起工作,很闷。我羡慕,羡慕你们可以一起做工,休息,放工。而且我那么多补习,还要跟家人,亲戚去旅行,根本就不能去工作。我很清楚不能让自己没事做,因为我会胡思乱想。所以我报名了瑜伽班,而且是无限量的课。昨天是第一堂课,瑜伽老师很漂亮,真的不错漂亮,而且很温柔。我的第一堂课的确很辛苦,但老师说我算不错了,再上多几堂课,我就能稳定下来了。上课的时候, 汗流不停,好像在洗澡,还好我有带手帕。流汗过后的感觉不错, 整个人变得很轻松,虽然在上课的时候,我有些许的心不在焉 – 是想念。早上起床的时候,身体有些痛,但比我想象地好很多。待会还有课,有小小地期待。只能忍着痛去上课。早上从冰厨拿出自己亲手做的vanilla cheesecake,心想:等下给他们惊喜,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但当我撕开油纸,想看成果的时候,失败了。蛋糕不熟,我失望。真的很失望,那个蛋糕可是我熬夜做的耶。 唉,惊喜泡汤了。

About Angeline Lee

Hi there. I'm the creator of all the content.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